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狐周周:

这篇写得真好。
其实心态很好理解,民族英雄是不能编排的,编一个于谦杀景帝,分分钟被喷死。
至于信王嘛,亡国之君,粉丝又少
可以随便欺负。
欺负一个试试。


若水:



    这两天被绣春刀2刷屏,我还没看过,但大体也知了梗概。关于信王,我气到最后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几乎没有人愿意再去了解历史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只愿相信自己希望看到的"历史诡谲,帝王残暴"。朋友截了编剧“申冤”的微博发过来,我说我能怎么办呢,我也恨啊,恨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我妈说你们至于吗,信王他可能自己都不在乎,我说他在不在乎我不知道,可我知道我们在乎。辛弃疾说人一生就为了“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我们怎么舍得他宵衣食矸十七载,既不了生前事,也难存身后名。




      我向来不喜架空剧,但现在我只想求求编剧写架空吧,既然能把那么多盆脏水泼给信王,为什么不能编个新人物,不用信王,用仁义礼智王也行啊,哪怕你叫大王小王呢,可一旦用了历史人物的名字,就要对他负责。我不认为一部剧的爆点值得用误人子弟,丧尽天良来换。




       我不想上纲上线,编剧吗,也为了混口饭吃,但我就想问问,用污蔑死人换来的饭,真的能咽下去吗?




        我觉得编剧的人性一般的核心价值观是劝不回来了,我只希望她还知道“死者为大”这个词,据说绣春刀还有第三部,求求编剧,这种“掘坟戮尸”的事少做点,放过信王吧。




       


评论(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