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佐鸣/归档】

小丸子冲锋号:

中篇


晓镜(信件体/1874paro)




短篇


专家在线(ABO,AxB)       (已补)


开个车 (论旁白杀死主角的方法au)    (已补)


祈神 (阴阳师/天狗x狐妖)


神在月怪谈 (阴阳师paro)


败犬 (狼人)


糖霜躯壳,甜蜜骸骨 (洛丽塔paro)


隔壁坑位是女神肿么破 (女装攻)


Rumors (明星X富二代)


魔咒(《狂野情人》paro/人鱼)




Car


年上/《杀手里昂》paro/暂时性目盲


ABO/BxA


年下/疾风助X叔鸣





(再发就是填坑时_(:зゝ∠)_←别信【允悲)


沦亡(原著婚后)


龙被杀了很多次,一次他没有(龙与魔法师)




震惊!惊天丑闻!丸子的亩产千万斤原来都是石坑充数造假!


emmmmm……我以前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可高产了呢,可能是梁静茹给我的【深思脸


(梁: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评论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