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2017年末总结

下页※海贼迷ASL♥珊:

船长:



漩涡鸣人的忧郁




 




他和他的刀




 




夏日汽水




 




月亮与六便士




 




 阳台种出的爱情




 




 勿失勿忘




 




 旋涡鸣人的职场生活




 




都说有困难找警察,警官我能暂住吗?




 




 魔法VS机械




 




 地府管理员




 




宇智波和他的狼人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个外星人【未完结】




 




【弄了个年末总结,今年才刚刚开始尝试写文......拙劣的文笔以及幼稚的思想让大家见笑了。今年过的非常非常开心,遇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灵魂,无论是写文还是生活学习,太太也好普通的读者也好都给予了我诸多鼓励。




那些赐予我诸多灵感,给予我太多支持和温柔、我根本无以为报的人们,我欠你们所有人一句真挚的谢谢。




感谢佐鸣一路有你。




希望佐鸣能够长长久久,新的一年也请多关照了。】




 


评论

热度(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