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吐槽

刚刚从电影院回家,我的观影心理如下
1.我丧心病狂的想吃空海×乐天(艾玛那和尚的眼睛自带邪气)越看越想吃粮!
2.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烂剧本!!!!拆我CP!!!!我相信玄宗和玉环是真爱啊啊啊啊啊啊!!!!生气气!!!!要不是俩男主太苏,陈凯歌的场景做的太美我真的要跑!
3.我看见玄宗头上顶着青青大草原[em]e100[/em] ,那个丹龙是什么鬼啊?白鹤少年才是真爱啊拜托!
4.其实看到棺材板上的血痕的时候还是心疼了.....但我拒绝拆CP!!!长歌行讲的就是他两的爱情!我相信这对的真爱!
5.想.吃.粮.!
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一条暂时没被挖眼睛的死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脑子想艾特基友死鱼
   总结完毕,我去找粮吃。

————————————分割线————————

来自2020年的我。

我重新看了妖猫传,看到了这篇吐槽,当时的我也太孩子气了。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真正的看懂了她,贵妃太可怜了,自始至终,真正爱她的人不存在的。也许黑猫是,但是他最开始的爱真的有那么纯粹吗?我不得而知。

白龙他的爱更像是偏执的少年对一个完美实物的维护,他和玄宗有什么区别呢,他不过是比玄宗更长情和固执罢了。

她是那个大唐盛世的象征,是个美丽的缩影,当大厦倾覆,帝国破灭,她也就显得没有了什么用处。玄宗爱她吗?人民爱她吗?所有人爱她只是因为她是那个盛世的一部分。她享有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是最孤独的人。

我也终于看懂了空海在看到血痕的感受,重温的时候,我崩溃的泣不成声。




但是空白还是很香,两个人都很可爱。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