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冷cp也想要小伙伴啊

1.伏黛!QAQ当年老板还没因为被抄袭的事退圈的时候,大佬一人撑起来整个伏黛圈,粮又多又好吃!
2.卫聂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没啥粮。但是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3.风水师兄弟股
√我就是那个不吃双玄的
4.双道长
我心中的白月光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身边基本没几个吃的,想找个志同道合的都不行,一开口就是薛晓晓薛(一个薛洋黑的内心是拒绝的【微笑】)
5.也碧,玉碧,all碧(一人之下)
莫名很好吃,就是感觉很好吃。很戳我萌点。
貌似没了?我其他cp吃的都还挺热的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