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论一个耀厨的心理

本来站在红色坑里不动摇的我,被踢进了美食组。其实一直觉得这俩人绝配,在美食和艺术文化上总能找到共同话题,日常的话应该就是很温暖的老夫老妻模式。

但是红色也好磕!历史向就是相互救赎相互支撑和依靠,当年这两个人硬气起来比谁都倔,还有现在一言不合就发糖怼老米,苏联解体也能成为刀子。日常的话就是天天甜甜甜,甜死了,而且露西亚那个软乎乎的撒娇,耀耀根本受不了吧。沙苏俄不管异体同体都很好吃。

中华组也好吃,最了解耀耀的是自家人才对,港仔也是个傲娇,还有小奥这种温柔腹黑也很棒。

好茶目前没get到,但是也吃,日常就是两个大可爱吧,不吃史向,不仅不吃,还雷,谁跟我谈鸦片战争我打谁。

金钱的话,也吃,但是感觉很微妙吧,我喜欢掺着黑三角吃,还是有点红色私心比较重。

丝路,刀子,巨大的刀子。

双耀,我磕爆!!!!!!!!!水仙有这——————么好吃!!!!朝代组我都能磕到昏迷,唐宋组多好磕啊!明的话自己和自己!锦衣卫耀和文官耀多棒!!!!然后现代耀和民国耀也好磕!还有好多好多....还有国共耀

大概吃的就这么多了....

【我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的红色初心】

【论一个耀厨的cp心理】

【其实我还想吃耀all】

【不吃all耀,谁安利我我打谁】

【其实当年最喜欢的是极东,结果现在最雷的也是这一对,真奇怪,尤其是扯到历史】

【还是有点历史私心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