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关于天刀的碎碎念

我想要的是要游戏里那个一直陪着我的,给我疗伤,和我比轻功还让着我,即使能伤害我也没这么做,其他人都叫我少侠只有他叫我小友,我喝醉了都不对我干点啥【呜呜呜】的燕南飞,我的燕大哥独一无二,天下无双,谁也演不出他。

【今天也等着燕大哥回来】

本来对手游期望超高啊,但是知道剧情是在燕大哥死之后我真的超难过。但是为了情怀我也得等手游啊。

    很早之前一直玩的是天涯单机刀,我就是个风景党但也从来不会跳剧情,我喜欢剧情里面的每个人,这些NPC对我来说相当于陪伴我成长的人啊,尤其是我的燕大哥,即使我猜到了他是公子羽(的替身),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他否决我,他还是我的燕大哥。

我一直以为燕南飞的结局是和我打一架定输赢,如果这样就好了,我真的恨,我不甘心,我的燕大哥凭什么被白云轩那个女人杀了,燕南飞的死亡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呢?

之前和朋友说,如果可以选,如果我救不了燕南飞,那我就不当这个少侠,救什么苍生天下,我TM真的会直接叛变跟着燕大哥走!要不然我希望让燕南飞杀了我也好[微笑]


  

虽然已经a游戏很久了,可是还是很喜欢他。

我是将军令的小天香。


  

话说我对天香真的是超大的执念,大号小号玩了一堆全是天香,可能我觉得天香小姐姐是真的符合我心目中喜欢的女孩子吧。我也成为这样的女孩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