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给我最喜欢的太太:狐周周女神

     最初知道周周女神是在四年前,当时听汉服吧的小伙伴说明朝吧有个才女姐姐叫狐周周,画风非常好看,人也很好看。从那时起知道了崇祯,但我当时还不清楚他是谁,但因为周周女神的漫画跟妈妈软磨硬泡的买了《明朝那些事儿》,边看边哭,从此在明粉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然而当时还在了解崇祯的道路上
    后来在贴吧看见了周周女神的小漫画,一路从贴吧搜到了LOFTER,把周周女神的所有Lofter翻了一遍之后,想去了解崇祯,后来又经过各种自己找资料,看别人科普,看周周姐科普,彻彻底底的粉上了崇祯,哦,还有天启哥哥。然后从此跟着周周女神啃刀子【哭唧唧】,刀子非常好吃!QwQ就是吃的心里疼。默默地跟着周周女神的更新,作着一个小透明,看见周周女神为绣春刀中篡改历史黑祯祯而气愤,为祯祯四处辩解时,看的我眼泪直掉,我真的从未想过,一个人真的可以对历史人物付出这么多的感情,感觉崇祯在周周姐的心里和笔下,是有着血肉之躯的活人,感觉他从未离开。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也可以向别人介绍科普我的男神崇祯,即使他有缺点,即使很多人觉得我为他哭为他说话很不值得,我也会依旧做下去,我想让世界知道他有多好。而正是因为有周周女神的存在,才让我看见了他,了解到他,爱上他。
         即使周周女神你日常发刀,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感谢你让我遇到了祯祯!表白您对祯祯从一而终的爱!也表白您的才华和美貌! @狐周周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