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燕南飞你回头看看我。

   

  (这是三月份发的说说,今天看见了,想了一下还是放上来)

  这两天有了流量可以接着玩天涯单机刀了,我就开始疯狂做见闻。

      小心翼翼的挑了个最好的时间来做燕大哥的见闻,看他和别人那么亲密我酸的不行quq,当我能操控他的时候,疯狂给自己截图,打架的样子好帅,什么都不做单单站在那里的样子也好帅,他笑起来我也好开心。

        每次在别人的见闻里看见燕大哥的名字我都很难过,只要提及他的姓名我都会截图。

       我的燕大哥实在太不幸了,一生都是,也不知道遇到我算是他的不幸还是幸运呢?

        我的小姑娘多幸运呀,我一出江湖就有一堆师哥师姐照顾我,还有燕大哥帮助我,就算是危险也有充足的的保证我绝对不会死掉!我可是正义的少侠,幸运值满满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我的运气分一大半给燕大哥,我真的很想很想救他,他被傅红雪战败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可以冲过去替他挡住白云轩那一剑就好了,如果我可以打断那个cg,直接冲过去给我的燕大哥一个春风伞就好了,我可是很厉害的奶香啊,我做的最好的就是治疗啦,我背包里面还有好多药,怎么做都可以救他的吧,可是我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他死去。

       记得在见闻里面看见薛无泪对白云轩说让她杀一个人,理由是有机会拿到大悲赋却没出手。

       我多难过。

       如果燕大哥真的可以拥有我的命运就好了,他是个多么厉害的人啊!如果他是主角他是少侠的话,他一定比我这个少侠活的更精彩吧,一定是个受人尊重的大侠!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看见他回来。

       我的小姑娘怎么那么傻呢,哪怕猜到了他是谁也不敢说,自欺欺人。逼着自己揭穿他还是很执着的喊着他燕大哥希望他能回头看看自己。心里还后悔着早知道就不要让燕大哥喂白貂了,这样自己就可以一直被蒙在鼓里吧,这样子他走的时候也至少不会那么悲伤。

        当燕大哥走的时候,我真的在等啊,我盼着他回回头看我一眼,哪怕是对我说一句小友珍重也好。

        你最后为了我想做燕南飞,那你为什么就不肯回头看我一眼呢。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