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毕业之前bb一个垃圾语文老师

今天教师评测让我们填表,这简直算是我高考前最开心的一件事了!我终于说出来我一直一来对我们现任语文老师的不满了!反正!我考完!就毕业!
     她就是个垃圾,三观不正,误人子弟,拿抗日战争开玩笑。崇洋媚外,整天一口一个中国人咋样外国人咋样【白眼】说的像是她不是中国人似的,天天谴责别人素质低下,也不想想自己是个啥样,我们模拟考她作为监考老师在放英语听力时打电话【笑】,她那大嗓门基本把前五题全盖住了。当初高二仗着自己是年级主任排挤走我们原来的语文老师,为了拿奖金强行来带我们这个文科班!我呸!明明当初说调好的是我们以前语文老师玩的好的另一个语文老师,教的也好人也好,妈的被她强行换走【白眼】,她之前带的理科班听到她要走可开心了,我们可一点也不开心,谁想要她教?她带我一年半我上语文课从来不听成绩照样上110,搞得她自己多厉害似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