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碎碎念

快要高考了。
我很害怕,也很期待,看着自己走向一个拿不准的交叉路口。
回头看看我走过的三年,那么长又那么短。
想起来以前看过的漫画。
【长大这件事最遗憾的,莫过于告诉曾经那个充满期待的自己:对不起,我没有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我也会想回到过去,告诉那个叫麒麟的孩子,你一定要紧紧握住你所拥有的一切,因为未央会后悔莫及。
 想摸摸那个叫铃铛的孩子的头,告诉她你失去了很多,但也得到了许多,你所面对的,是未央回忆中最美好,也是最想回到的时光。
 想抱抱那个叫叁叁的孩子,想微笑着让她明白,她已经成为了很讨人喜欢的孩子,拥有很多朋友 ,再也不会因为被别人欺负排挤而难过哭泣,再也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感到自卑。因为未央所拥有的,是你曾经最渴望的一切。
 还想告诉幽墨,夏子衿还在,她多了个妹妹夏子吟,洛风涯还在,但是柳闲歌给了子吟。白盞瞳还在,傅思静也还在,他们都是子衿最坚强的后盾。你笔下的他们依旧在未央的心里开着花。
 那段在写作业的时光里偷来画画的模样已经不需要了,你的兴趣爱好得到了父母朋友的认同。你所爱的事物也同样爱着你。
 而你打心底希望,你曾爱过的少年们,幸福如初。
 亲爱的叁叁,幽墨,麒麟,铃铛。我是未央,她是末央,你们是过去,而她是未来。我爱你们,从未改变。
这大概就是我的回答了。
我不后悔。 @猫叫铃铛 末央,你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