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闲扯

那天和基友聊天
我:为啥我们提到康纳的第一反应就是“上他!日他!日的他喵喵叫”
基友:不不不,你还想会躺平任康纳为所欲为

我:为啥我们不能好好聊个天,一扯到康纳就是满脑子的黄色废料【趴】
基友:你跟我聊的每个和康纳有关的剧情你都能开起车,你觉得我们还能聊什么?
我:还可以聊怎么上他【乖巧】
         
我:感觉900×51有种蜜汁好吃的感觉
基友:我猜你下一句就是,60×51也很好吃
我:没错!(*σ´∀`)σ,水仙大法好!all51大法好!年下大法好!
基友:【啧(¬_¬)】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