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自己oc设定(很久以前写的)

【自由是天生的,不受束缚,温柔和坚强也是天生的属性,即便是看着柔软的羽翅,也能拥有翱翔天空的力量,只有真正爱着那个人,才会心甘情愿的待在(她)他身旁,爱是她的牢笼】。

       神和灵是分开的,神是最强大的生物,灵来自于人类的情感。


天地浩劫,灵气衰退,妖族避世,人类却日益增强。众神陨落,最后的神只剩下了西王母。

      青鸟诞生于人类的最温柔细腻的感情,是人类对于神明的希望和敬畏,掌管世间文礼乐书,御水,善医术。非常宠爱妹妹玄女。和妹妹一起被神明西王母捡到后抚养,作为神明西王母的信使存在,在西王母死后,与妹妹九天玄女凤凰产生分歧,凤凰抛弃了人,青鸟选择相信并守护人类。

“人类是最强大的神明”

“我诞于人类的爱,我选择爱人类”

青鸟是个很单纯的相信人的灵,【西王母爱上一个人类,但也因人类而死,西王母陨落于她的爱情】。

后来青鸟一直在找西王母的转世,最后被人类皇族和几大江湖世家联手所骗分尸埋骨,少数部位作为几大家族作为灵物法器相传,大部分身体被钉在地下镇守江山。皇族下令砸碎销毁所有供奉的青鸟神女像不可再塑。人族崛起,几次人妖大战后甚至压过了曾经强大的妖族。

青鸟后续以各种形态转生。

        九天玄女凤凰是诞生于人类对于武力与权力的尚崇,掌管世间武力,传授人们武艺,是最为强大的灵,浴火重生,狂傲不羁,不相信人类,但是赞美人类对权力欲望的追求。会出现于开国帝王登基时,战争中也能看见她的身影,她嘲讽权力争夺中的勾心斗角,却又暗自赞叹人类的狡诈,深爱着姐姐青鸟,得到的却是一视同仁的爱,变得更加讨厌人类了(?)。
和陪西王母待在蓬莱的青鸟不一样,经常走动于人间,看遍人间生死繁华,唾弃人们所谓的美好爱情,所谓誓言在她看来都是虚假的。在西王母死后与青鸟大吵一架冷战,冷战期间青鸟被人族联手分尸。

在青鸟死后对人类恨之入骨,几度协助人类内部挑起大规模战争,但是人类却极度信奉她的力量为玄女建立神像,将凤凰作为皇族图腾。

玄女一直在寻找青鸟的转生,会在青鸟转生者待在人间寻找西王母转世时偷偷保护她。



青鸟 最后转生为妖族,是未央宫的小师妹,未央宫是无条件救治病人的女性门派,历史悠久,曾经是青鸟在人间留下的医堂,早期弟子们都是青鸟收养的学生,门派功法可驻颜长寿,后期大多数弟子是门派里的师姐们捡来的被丢弃的孩子,还有从村民那里收养的女孩子。后来出现了一位宫主,人们不知道她活了多久,一直以少女形态云游四方行医。

门规是只要进来是患者都会倾全力治疗,不论人类还是妖族,后因治疗前来求医的魔教教主,被几大世家联合起来灭了满门,大火烧了整整半个月都没有熄灭,逃出来的女子们都隐姓埋名再未出现。

未央宫小师妹青鸟被魔教教主带回落月宫抚养长大。

魔教教主 洛涯升 变态一个,孩子是意外老婆是真爱。年少时和洛泽的母亲是真心相爱的,是美好的父母爱情。妻子自杀死后整个人都疯了,对儿子们产生恨意。

魔教三公子 洛泽 混血,父亲魔教教主是妖族狼王,后来入魔,母亲是被掳来的人类世家女子(世人众说纷纭,不知真假)。二公子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二人都像父亲,但是络绎没有遗传到妖族的力量,虽作为人族实力很强,但是对比洛泽终是杯水车薪。和姐姐子衿关系极好,风流倜傥,为人不羁。经常混迹于各大繁华之城,子衿经常被他偷偷带出去玩。

洛泽实力异常,外表与人类无异,却有着压制大部分妖王的强大力量。性格极其冷淡,几乎不说话没有什么表情,不善于沟通表达从小被作为工具培养,和姐姐关系逐渐亲密。十一岁的时候被父亲下令要求灭了一座城的人,和几大前来剿灭他的江湖正派长老交手以身受重伤为代价反杀,回来后父亲不管不问,被当时关系并不好的姐姐所悉心救治逐渐痊愈。洛泽后来亲手杀了兄长络绎和父亲,坐上了教主的位置。

络绎洛泽分别有两只义眼,是曾经青鸟的眼睛所炼化的灵器,是母亲留下的礼物,两眼在两人幼年时期被父亲试图强行挖走,未果。

夏子衿被收养后一心一意护着自己的弟弟洛泽和络绎,数次与养父教主相争试图保护弟弟们,最终结局她没想到是自相残杀。在后期逃离落月宫时遇到了武林盟主柳清歌,从柳清歌口中得知络绎没有死,关系日益亲密的同时了解到夏子吟的存在。

白露  白盏瞳他姐,早年护着备受欺负的弟弟,后来被当做家族弃子丢弃濒死。被外出的宫主救治,和一只鹿融合,在蓬莱养伤,算半个妖族。

白盏瞳  白家家主,武器玉骨扇是青鸟的腿骨。姐控,以为姐姐死了,因为姐姐的事决定要掌控这个家族门派,人是个疯批,下手极其残忍折磨,洁癖但是喜欢杀人,手段很残忍杀得血胡里拉饭那种。在子衿救人的时候和她结过梁子,后来遇到白露之后差点被白露揍哭。

晓晓 西王母转生,天真烂漫一个小姑娘,孤儿,未央宫女弟子与普通人的后代,被沈和柳委托照顾受伤的络绎,俩人感情日渐升温。和子衿一见如故,是子衿喜欢的和想要保护的人。

沈胥然 人类 皇族的七王爷,络绎好友之一,络绎没死他功不可没,眯眯眼笑面虎一个。身边经常跟着仿真灵诺玛,实力很强。子衿朋友

柳清歌 武林盟主 所谓的正派人士头子,家底丰厚,腰上挂的的玉坠和手上的扳指疑似是青鸟的骨头。人际关系网极广,对神秘女子子吟兴趣很大 。子衿朋友

夏子吟 玄女 真的有在努力让转世后的姐姐喜欢自己,其实子衿有把她当妹妹看的。

很神秘出场少。

夏子衿 和青鸟一个德行,大爱无疆 有点傻,有丰富同情心的滥好人,三观很正的好孩子。不会打架,菜的要死,医术很牛逼,会控水感觉自己还挺厉害的,可能是天赋加成,压根没考虑过自己是不是人这回事。是团宠,很可爱天然的女孩。后来才知道自己当弟弟养的洛泽喜欢自己。好久好久以后还是答应了,又可怜又心疼,而且还心动。

洛泽  有好好的当魔头反派,从小都喜欢子衿,后期一直跟着子衿。是切开黑,子衿面前无辜天然被迫害的小白兔,背后翻脸冷酷大魔头杀人切片不眨眼。杀他爹的时候顺便挖了他哥眼睛装给自己了,俩眼睛都是青鸟的,青鸟的灵气真的可以增强自身实力。对络绎感情不是很强,杀了他只是嫌他碍事罢了,是个没有感情的鲨人机器。

络绎  早期真是风流才子,常年浪的不回家,几乎被父亲失望放弃了。感觉自己很对不起弟弟,早年大部分父亲的命令都是弟弟洛泽替他挡下的,和姐姐关系极好,后来被弟弟挖眼的时候心中居然有丝释然,被好友和姐姐串通相救,没了一只眼睛,但是遇到了心爱的姑娘。


恋爱关系  洛泽✘子衿  络绎✘晓晓  柳✘子吟

还有白露是真的爱子衿的,指恋爱那种(单箭头),但她知道不可能,所以从没说出口过。会借着搂搂抱抱撒娇的样子吃点豆腐,子衿傻乎乎的装作不知道。


子衿是团宠!



落月宫的ai(人造灵)诺雅

皇宫的ai(用青鸟之力造出来的仿真灵诺玛




没有性别,玄女和青鸟都作为女性出现是因为抚养她们长大的西王母的形象是女性,变换男性也不是不可以,扶她甚至也可以,对于她们而言身体什么样只是讨人喜欢的个肉体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