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今晚的一个吐槽叭?
就先不说玉先生多美了,我坐第一排,一开始宫廷里面跳舞的小姐姐们给我看的,那个细细软软的腰啊我靠,我要是君王,我也不早朝,我天天看美人跳舞都能开心。
小姐姐们都笑的好甜好甜特别娇俏,甚至我觉得我可以磕个百合(bu)。
画师出来的时候我有点幻视申公豹(哪吒传奇那个),BGM有点诡异来着...
后面有一段群舞我没看到去厕所了
草原迎亲的时候有个伴舞小哥哥特别可爱,他看到我盯着他了,冲我抖肩笑还挑了个眉(捂心口)

音乐词曲都超棒啊,包括服饰也是,简直玉先生大型换装秀(bu)

实不相瞒,这个剧,我看下来的心里路程“唱的好好啊(感叹)→卧槽青鸟小姐姐跳的太美了,等等你们拿的那个是我饭桌用的塑料布吗?→卧槽玉先生美人出场了!→卧槽伴舞小姐姐腰这么软的吗我可以摸摸吗→哦玉先生和阿楚百合吧,你们俩一样甜,太可爱了→单于和皇帝之间战斗看的还蛮热血沸腾的嘛(我视角不好→淦,皇帝狗男人→淦,单于狗男人→淦,老子的小姐姐老子的阿楚!我的百合cp!!!!→皇帝你个狗男人!!我去你大爷的继婚制!→玉先生的昭君怎么能这么美,我昏了我昏了”
总结:“果然男人没有好东西。”

玉先生真的笑的时候眉眼都是温柔,后面从楚地到现实的转换的时候我都快哭出来了。 
一排不亏真的不亏(虽然偏,我趴台子近距离拍玉先生,他真的太美了,谢幕对我们鞠躬弯腰了好久我站的腿都酸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quq而且一直走的特别特别慢让我们拍照,而且我和他对视了呜呜呜呜。
玉先生有套金色的衣服应该是在决定和亲的时候穿的,美是美就是灯光一打从头到脚都在发光,我快瞎了...
其实我这个我这个视角还是偏了,玉先生最后那个转圈圈太美了我都看不完整呜呜呜呜呜正面看才是最好的啊。
我还特别喜欢那个草原四人组,唱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尤其是牧羊女和荆山客。

题外话:我领座有个奶奶,玉先生粉丝!!!真的是个年纪超大的奶奶!虽然尖叫没我响(?但是不停的在鼓掌,甚至问我要不要望远镜?奶奶我们在第一排诶?!还帮我挡了一波工作人员的视线,让我偷偷拍了一点点(对不起不要学我),还让我把四大美人都看了,激情给我卖安利.....
我旁边还有个老爷爷,听睡着了...

我室友本来不打算看这个的,被我拉来看的,出剧院的时候她比我还兴奋甚至想二刷。她还吐槽“于此换马 于此别家
汉土 所厚孤心远寄一粒流沙”这个调子太洗脑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