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一些话吧。给怡子。

她对我解除空间权限了。

我不知道是无意的还是不在乎了,看到了她很久发一次的动态,习惯性的点完赞才意识到是谁。

她好像也没什么变化,但是好像也变得让我感觉到陌生了。也是,毕竟都那么多年没有见了。

我曾经在梦里无数次和她相遇,听见她说没关系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啊,我在梦里激动的哭出声,我以为是真的。醒来时怅然若失,哦原来她已经不在我身边了,原来这是梦啊。

我也偷偷无数次点开她的主页,不敢点进空间,怕会留下浏览记录让她心生厌恶。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梦到过她了,可能她也只是想说句算了吧,毕竟她对我失望了啊。

就这样吧,她过得很好,有了她自己的生活,我过得也不差,有了很多朋友,可能我变化的已经让她感受不出来那个女孩子是我了吧。

毕竟,曾经的猫咪是多么卑微渺小土气的女孩子啊。





  

可我还是会想念她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去和她道歉,去和她说句对不起,去问问她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我们约好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未来,我真心实意想和她一直走下去,可是为什么就这样各奔东西了从此不再联系了呢?

我很想抱抱她去问她,你会原谅我吗?你还会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你还记得那个一点也不坚强也不会拒绝人你帮了很多很多的猫吗?

很好笑吧,可能最终只有我一人还在牵挂一些事。我那四年的记忆所剩无几,印象最多的居然是和你相关的回忆。


  

但是现在的你真的漂亮到让我陌生呀,真的太好了,你很快乐啊。

真的,太好了。

你一定一定要一直好好的走下去。

希望我也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