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

自设oc人,自娱自乐。
平平无奇的娃娘。
喜欢吴京喜欢郭京千帆。
id的意思就是未央,可以喊我央央。

关于挨打

我大概能get到一点点那个孩子想表达的意思,但是她有些观点真的不对,如果是孩子真的无理取闹不讲理为了教育进行的有限度打的话我觉得还有点道理,但是家暴和无理由的打骂不可以。有些孩子就是没法讲道理,他就是熊,不揍不行。如果有孩子从小没有被揍过他是很幸福的,没有被挨过打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小时候真的有些言行非常过分,我爸妈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是他们也很努力的在引导我,有些事就是我的错我不讲理我倔强不认错误,我曾经有把父母气哭过,他们打我的时候我怎么可能不恨呢?但是总归是爱大于恨的,他们非常宠爱我,真的是我做的太过分了才会对我动手。

我也在被打之后写下满满的话,有过跳楼的念头,自杀的想法,但是我不敢,我明明白白知道我父母有多爱我,我也害怕死亡的疼痛。虽然那些句子在今天的我看来也只是一笑而过罢了。

但我并不认为家暴是好的,我无数次和友人谈论我不想要孩子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怕我教育不好他,没办法让他成为一个很好的人,如果他真的变成了社会败类危害他人,我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要他的存在。我又害怕我的孩子善良友好正直聪明有礼貌,可是她/他未来会面对那么多的危险。

因为我爱他,我爱他们。


评论